首頁>活動資訊
活動資訊
2015/10/12
【台灣限定口味,由你來命名!】

 

【台灣限定口味,由你來命名!】

台灣是水果王國,於是Jamba Juice台灣限定款來啦!!!

專屬台灣芭樂風情的果昔,融合本土香蕉的香氣,帶點草莓的酸甜感

 

「Gotta Love Guava」由你來命名!

還有獲得3個月免費喝果昔的機會唷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
1. 「讚」:加入「Jamba Juice台灣」粉絲專頁。

          www.facebook.com/jambajuicetw

2. 「留」於此篇貼文留言:「Jamba Juice台灣限定口味,我的命名是(4-6字中文)」。

活動名稱:【Name for me!】 GOTTA LOVE GUAVA
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2015/10/26 23:59

得獎名單公告:由Jamba Juice台灣挑選最符合「Gotta Love Guava」 精神和形象的命名,並在2015/10/28日公布得獎者於官網。

活動大獎:得獎者可享免費喝果昔三個月

*想要一些靈感嗎?來看看其他果昔命名吧:www.jambajuice.com.tw/product/product.aspx

 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1. Jamba Juice 【Name for me!】 GOTTA LOVE GUAVA命名字數限4-6字。

2. Jamba Juice 【Name for me!】 GOTTA LOVE GUAVA活動限一名得獎者。

3. 活動獎項為免費喝Jamba Juice三個月,每月兌換杯數為十杯,每次可兌換乙杯NT$130元(含)以下之飲品(詳細獎項規範於公佈名單時一同公佈於官網)

4. 命名內容不得出現不雅文字,若出現不雅文字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並刪除命名回應。

5. 若出現命名重複情況,採第一個命名之臉書帳號為主。

6. 獎品由Jamba Juice台灣提供,不得指定、更換及要求轉送兌換現金。

7. 您參加本次網路活動時,主辦單位將蒐集您的個人資料(包括 Facebook ID、大頭貼照、姓名、電話、地址等),作為本次活動之活動聯繫、活動公告、後續處理及紀錄等使用。若您不同意提供上揭個人資料,將無法參加抽獎或受有領獎資格。 

8. 得獎名單將公告於Jamba Juice Taiwan官網。並由Jamba Juice活動小組主動進行後續聯繫工作。如因活動得獎者提出之資料有誤,導致後續無法聯繫到得獎者,視同得獎者自動放棄得獎資格,獎項亦不另行抽出。

9. 參加者保證所有提出之資料均屬實且正確,不得以第三人名義參賽或冒用第三人之資料,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。如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技術等不可歸咎於主辦單位因素,使參加者提供之資料有延遲、遺失、錯誤等無法辦識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或求償。

10.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並不另行公告通知。 

11.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視為已詳閱並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及相關注意事項之規範,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相關注意事項者,Jamba Juice活動小組將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,Jamba Juice活動小組對於任何違反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