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2018/05/23
窈窕一夏 健康新概念

Jamba Juice熱力巴西莓 夢幻上市

※上市時間:2018.05.24 ~ 2018.07.31

 

超級英雄電影正夯,每個超級英雄都好熱血、好健康。你是否也想超級一下。Jamba Juice研發一年有成,針對台灣市場推出超級水果果中之王: 巴西莓果系列,結合美味與健康,裝在滿滿一杯果昔和優果盃裡,給大家健康的一整個夏天。巴西莓被醫學界認定為地球上最健康的水果,其所含的抗氧化成分為藍莓、蔓越莓和紅葡萄的十倍以上。能幫助皮膚白皙,對抗歲月痕跡,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與不飽和脂肪酸,可以有效的降低膽固醇、對抗心臟疾病及防癌。有了天然食藥同源的超級巴西莓,搭配適量的運動,方能達到全方位的健康,Jamba Juice此次特別和瑜珈專家True YogaFitness以及巴西莓供應商三方合作,共同打造健康新概念。

 

荃鴻總經理黃靖洲表示: Jamba Juice2015引進台灣,客戶滿意度高達90%、熟客回流率亦達60%以上。使用台灣當地食材的果昔系列,受到總部重視,進而在美洲販賣,將台灣水果推至國際市場。為感謝消費者對Jamba Juice的喜愛與肯定,於今年2018也預計加開一家門市服務大眾,讓更多消費者在一年四季皆可體驗到無添加任何化學物、純天然的果昔。」

 

 

巴西莓供應商Cargo/Purple Passion創辦人費丹尼表示: 「我非常開心看到Jamba Juice推出這款巴西莓飲品,讓台灣人不用遠赴巴西亞馬遜,也能感受到巴西莓的魅力。其實,我本身就是巴西人,因此我知道巴西莓在巴西有多受歡迎,更別提它不但超好喝又富含大量的營養及抗氧化功能。個人一直以來致力於把巴西莓帶來台灣市場,這次非常有幸能與Jamba Juice一起推出巴西莓產品,希望能帶給台灣人更好,更健康的飲食習慣及生活方式!」

 

 

l   巴西莓特惠組

16oz熱力巴西莓眉果昔+活力巴西莓優果盃      特價320(原價375)

 

 

l   每週三購買巴西莓Acai系列,享NT99加購全系列12oz果昔乙杯

l   每週六週日購買巴西莓Acai系列,折價20

 

l  購買巴西莓Acai任一產品可參加抽獎乙次

 

 

l   凡購買巴西莓Acai任一產品金額達300元,即獲得Purple Passion巴西莓粉10g 試用包

l   凡消費金額達300元,即獲得Ture Yoga七日免費體驗卷

l   任何消費享 Ture Yoga教練專屬體檢乙次

5/26()信義威秀、6/02()信義威秀

6/09()南京微風、6/16()南京微風

4:00-6:00PM,共4

 

 

 

 

 

l    巴西莓眉在哪裡

 05/24~07/031活動期間,於指定平台中尋找到巴西莓眉,拍照並上傳Jamba Juice 粉絲頁指定PO文,官方將會由參加者隨機抽出三位最佳幸運得主並公布於臉書,每位可獲得12oz免費果昔兌換券兩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