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2017/04/19
Jamba Juice 盛夏蜜桃季 4/19冰沁桃蜜蜜上市!

 送走了令人意猶未盡、酸酸甜甜的草莓季,Jamba Juice再次運用當季最受消費者歡迎的水蜜桃,搭配Jamba獨家雪波與各種水食材,打造出全新一季口感綿密滑順的盛夏蜜桃系列,將於04/16桃蜜蜜上市!

Jamba精選台灣在地含有特殊香氣與甜度飽滿的水蜜桃,針對不同商品,輔以搭配鳳梨雪波、白葡萄汁、新鮮柳橙汁、草莓、香蕉、藍莓等水果,推出蜜桃仙境、蜜桃莓眉兩支特調果昔與一支蜜桃香橙優果盃,再加上一支既有的常態性商品蜜桃甜心,組成這一季全新的盛夏蜜桃系列。

盛夏蜜桃系列商品除了帶有甜甜的蜜桃香氣外,蜜桃仙境還具有莓果與香蕉的酸甜氣息; 蜜桃莓眉則有後有蜜桃苺果的綜合果香。 而其中的蜜桃香橙優果盃帶有濃郁的水蜜桃香氣外,還添加了新鮮綜合燕麥、奇亞籽,甚至還吃的到水蜜桃、香蕉果肉,且僅308大卡,低卡無負擔,非常適合喜愛健身或是追求健康與營養均衡的消費者們把Jamba優果盃當作一餐食用!送走了令人意猶未盡、酸酸甜甜的草莓季,Jamba Juice再次運用當季最受消費者歡迎的水蜜桃,搭配Jamba獨家雪波與各種水食材,打造出全新一季口感綿密滑順的盛夏蜜桃系列,將於04/16桃蜜蜜上市!

Jamba  使用甜度飽滿的水蜜桃,針對不同商品,輔以搭配鳳梨雪波、白葡萄汁、新鮮柳橙汁、草莓、香蕉、藍莓等水果,推出蜜桃仙境、蜜桃莓眉兩支特調果昔與一支蜜桃香橙優果盃,再加上一支既有的常態性商品蜜桃甜心,組成這一季全新的盛夏蜜桃系列。

 夏蜜桃系列商品除了帶有甜甜的蜜桃香氣外,蜜桃仙境還具有莓果與香蕉的酸甜氣息; 蜜桃莓眉則有後有蜜桃苺果的綜合果香。 而其中的蜜桃香橙優果盃帶有濃郁的水蜜桃香氣外,還添加了新鮮綜合燕麥、奇亞籽,甚至還吃的到水蜜桃、香蕉果肉,且僅308大卡,低卡無負擔,非常適合喜愛健身或是追求健康與營養均衡的消費者們把Jamba優果盃當作一餐食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