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 
 
企業相關
   
Q: Jamba Juice是何時成立的?
A: Jamba Juice是由熱愛運動且崇尚養生的創始人Kirk Perron,於1990年在加洲創立了第一家「Jamba Juice」,販售健康、美味、新鮮現打的果昔,更多資訊可參考官網的品牌故事
 
Q: 請問Jamba Juice有開放加盟嗎?
A: 目前台灣地區暫不開放加盟權喔!
 
Q: 我要如何才能成為Jamba Juice工作夥伴?
A: 您可以至門市應徵,或可以透過各大人力銀行頁面獲得更多資訊
 
Q: 請問是否有提供預訂、外送服務?
A: 開幕期間暫不開放,開放後詳細規範建議您可直接向門市查詢或撥顧客服務專線:0800-588-869。
 
   
 
產品相關
   
Q: 什麼是果昔Smoothie?
A: 不是冰淇淋,也不是奶昔,Jamba Juice精選水果,搭配果汁、雪波或優格,現點現做製成一杯杯健康果昔,官網的關於果昔專區可了解更多Jamba Juice果昔的美妙
 
Q: 請問素食者可食用嗎? 有提供不含奶類、優格或雪波的飲品嗎?
A: 部份果昔產品含有優格等奶類成份,若您為全素者,不建議您食用,但是Jamba Juice 的100%鮮果昔系列及鮮果汁系列由水果和果汁製成,不含奶類、優格或雪波。當然您可洽我們的夥伴為您推薦介紹或特製喔!
 
Q: 我對某些食物過敏,哪裡可以了解Jamba Juice 產品內容物?
A: 您可以在官網的產品專區找到所有產品的主要內容物,但請注意,由於Jamba Juice產品是現點現做,所有產品皆有可能參雜到微量過敏源食材(例如花生)
 
Q: Jamba Juice是否有添加糖和人工香料?
A: Jamba Juice 堅持不添加人工精緻糖、高果糖玉米糖漿、防腐劑還有人工香料及色素,只給你天然、健康的味覺饗宴。 *部份產品添加天然香料 例如:天然草莓香料
 
Q: 請問哪裡可以了解熱量資訊?
A: Jamba Juice果昔不添加糖,以獨特比例呈現各種水果的自然風味,富含維他命、礦物質與天然抗氧化劑,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,詳細熱量及營養資訊請參考產品專區
 
Q: 懷孕或孩童可以食用「Boost能量補給」嗎?
A: 若您懷孕、哺乳、服用藥物中,要服用任何營養補給品請先洽詢醫師。我們不建議孩童食用 Boost能量補給。
 
Q: 原料來源可靠嗎? 是否有農藥殘留?
A: Jamba Juice嚴選原料,仔細控管來源,皆有檢驗證書,請放心享用